同一時間,沈洛年趁著夜晚溜了出來,利用風移咒跑了數十公里,在感應不到後方炁息才停下休息,重新檢視戰利品,臉上浮現了一抹微笑。「金犀比依然鋒利,是戰鬥最好的幫手;闇靈法器可以當乾燥劑,也不怕闇靈再次纏身,至於這封信就明天再說吧!」沈洛年找了一塊空地,準備進入夢鄉,在閉上眼的前一刻想著;「今天月色真美,和這把劍的紋路真搭啊等一下!」

沈洛年一怔,只能看著無止境的紋路會聚成一張臉。

「沈先生,真是好久不見,近來過的如何?」 闇靈詭異的笑著

「不好!」 沈洛年板著臉。  「你現在是想怎樣,不是說一生只有一次與你相遇的機會嗎?」

「沈先生,您別誤會,我只是想和老朋友打聲招呼而已。」

「既然如此,你可以滾了吧!」

 「哎喲~ 不要這麼無情嘛!你不是很想知道為什麼能再見到我嗎?」

「現在不想了,媽的!怎麼這麼煩人啊僅次於柳丁。」

「算了,不重要了,你給我夠久的時間了!」  「難道你……

「沒錯,你不覺得很有趣嗎?」  「媽的!那光靈怎麼辦?你這個人渣!」

「幹嘛這麼兇。我有意見的話光靈也不敢說話,同時擁有有什麼不好?」

「這怎麼可能!」

「為什麼不可能,你已經打破這麼多慣例了,特別是能活著解除闇靈之力。」

「所以你才......

「對啊!你國中生物沒學好,對不對啊?實驗要做三次以上才可以證明是否成立,真期待第三次實驗。嘿~嘿~嘿~  總而言之,祝你使用愉快!」

「媽的,不要走!」

但法器上的紋路已消失,一切無法改變。沈洛年一氣,將法器隨手一扔,不知道為什麼,它又掉到湖裡去了,冒出幾個氣泡就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沉默已久的輕疾說話了: 「本體有話跟你說。」

「接通吧!」沈洛年無奈的說

輕疾從沈洛年耳內跳出,於地上化成一位和藹可親但表情嚴肅的老先生。

「好久不見,沈先生。」     「你好。」

「我沒時間和你閒聊,解釋清楚,為什麼又和闇靈締約?」

「好麻煩,懶得說。」

「不說是吧?那我就收回多功能輕疾囉!」

「威脅我?好吧!我只說兩點:第一,我取得闇靈之力是被逼得,並非出自我的意願。第二,當初你只規定我不能散布取得闇靈之力的方法,沒說我不能再次擁有。」

「這......」后土經過長時間沉思後。說: 「好吧!但我建議你閱讀那封信,它和你的未來有直接的關係。」

「有時間再說吧!」

后土又說:「順帶一提,危機逐漸靠近,自求多福。」

沈洛年嘆了一口氣,回頭看了遠處的龍宮,搖了搖頭,便朝反方向出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