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沈洛年朝著內宮的方向前進,邊想著:從正門進去一定要有護身炁息,找面牆挖洞好了。」不一會兒,就到了一堵牆前。「應該就是這兒了,不過要怎麼進去呢?輕疾,你說說看啊!」  「此為非法問題。」

「他媽的,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現在有多危險啊!算了,我想想……變重看看。」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沈洛年往牆上揍了一拳,只聽見一聲斷裂聲,接著便是一串三字經。  「這是什麼鬼啊!這麼硬,害我廢了一隻手!」  「哼!要是內宮這麼好闖,怎麼輪的道你?」輕疾冷笑著。  「放馬後炮,算了,如果進去了,在廢一隻也值得。」

這次,除了斷裂聲及三字經,還多了岩石碎裂聲及水缸的破裂聲。「終於進來了!奇怪,這是什麼?沈洛年抬起腳,看見滿地的液體。這些液體有些濃稠、帶有泡沫,看起來沒什麼危險性。沈洛年輕輕的跨上一步就摔得四腳朝天。「媽啦!這是…….難道是玉膏?」  「是」  「太好了!這樣就可以給黑心Y頭一個交代了,不過我不小心打破水缸,要怎麼外帶?「向龍王母要塑膠袋!」  「你沒救了,后土是給我多功能白癡啊!」  「一點幽默感也沒有,不如用火烷布試試。」

「火烷布?」沈洛年臉上浮出了許多問號  「玉膏不會被吸收嗎?」

「這樣不是更好嗎?這樣火烷布就有玉膏的功能了。」

「好主意!」在沈洛年取出火烷布的同時,他環顧四周,看見了千奇百怪的裝備,還有一個保險櫃。

「看來這裡就是內宮的寶庫了借一些應該不會被發現,那就借些貴重的吧!」他走向正中央的保險櫃,突然後方的門被打開了,一隻敖龍一步步向沈洛年逼近。同時,他大聲的質詢沈洛年:「你是誰,為什麼在這裡?」沈洛年一回頭,看見這隻敖龍就是數日前相遇的敖歡。「沈小兄,你怎麼在這?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,請你趕快離開!」沈洛年舉起雙手說:「我不是有意的,我也正想離開。對了,保險櫃的密碼是什麼?」敖歡笑著說:「那個啊,就是『龍王母在寶庫吃便當』   糟糕,我竟然說出龍宮最大的秘密。沈小兄,拜託你不要說出去好不好?」

「我不會說出去的。」  同時,敖歡的龍頭被打成豬頭,當場昏了過去。

沈洛年再次走向保險櫃,「真是奇怪的密碼,不過能打開就好。」

門一開,出現三樣物品,一個閃耀著耀眼的光芒,一個吸著周圍的水氣,而最後一樣是封古老的信函,前兩樣讓沈洛年覺得格外熟悉,它們當然是鋒利無比的金犀匕及避之唯恐不及的闇靈法器。當沈洛年準備閱讀這封神祕的信函時,數道天仙級的炁息朝寶庫逼近,沈洛年只好帶著剛到手的稀世珍寶,夾著尾巴逃跑。

這幾條敖龍走進寶庫,看到遭到洗劫的保險櫃,露出驚恐的表情。較年長的敖龍嘴中不停喊著:「完了!完了!」而較年輕的敖龍還不知道事態嚴重,指著流鼻血的敖歡大笑,但免不了挨個幾拳。老敖龍說: 「笑什麼,你不知道會造成個妖族滅亡嗎?」  「有著麼嚴重嗎?只不過是兩把武器和一封信罷了。」  「那封信是白澤的預言,而預言,已經開始……

敖龍血脈爭女帝,招兵買馬獲神醫。

神醫自私為己利,闖入內宮得闇力。

輕重能力無人敵,再取仙狐之助益。

妖族滅族無人問,人類稱帝不遠矣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