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宮中。會議被中止,人類紛紛被請出龍宮,大門再次緊閉。

狄韻望了一眼深鎖的大門,心想:「老頭,你不會有事吧?」

深鎖的大門內,全都是妖族的代表,只為了和龍王母討論眼前的危機。龍宮的大廳中,龍王母高高在上,跪在正中間的是洩漏天機的敖歡。

「你製造出這麼大的危機,你有什麼話好說?龍族以你為恥!」

敖歡雖然口頭上道歉,但心裡卻想:「沈洛年握有我的把柄,不能說出事實。」

龍王母尊伏之氣一放,繼續質詢:「是誰闖入內宮,說!」

「是….是…..沈,啊,不能說!」敖歡被嚇得滿頭大汗。

「姓沈的!是人類吧!那將姓沈的人類滅了吧!」

「不行啊!這樣會傷及很多無辜啊!」

「那……好吧!歡娃兒,限你三日內找出這人類,若無法完成,立斬!」

「是…是…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你可以走了。對了!你取的密碼太爛,給我改掉!」

「那…那是創意啊!」

「不想改是吧!殺無赦!」

「不然……改成『王母大人在內宮吃牛排』如何?」

「白癡!還不快滾!」敖歡就這樣被踢出龍宮。

「各位頂尖的戰士,我想在場的各位應該知道白澤預言吧!我想拜託諸位率領最優秀的部屬,幫我活捉這位宵小,不然……我只好直接拆了歲安成,滅了人類,奪回寶物,防止預言的發生。會議結束,散會!」

犬戎、刑天、禺彊、應龍赤濤竊笑著,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
龍王母走回內宮,看著寶庫粉碎的牆壁,心想:「姓沈的,應該不會是他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苦惱中的沈洛年坐在地上畫圈圈,想著應可不用闇靈之力度過難關。突然間,一股熟悉的妖炁高速朝沈洛年逼近。

是赤濤!

牠的咆哮聲格外嚇人,口中嚷著遺失的黃金。

媽的,又不是我!

沈洛年瞬間起身,將質量降至最低,使出三十六計的上策──逃跑!

赤濤趁勝追擊,吐出一顆火球攻擊,熱氣直逼沈洛年的軀體,雖未直接擊中,但已造成一定程度的灼傷,身體頓時無法動彈,直直落向地面。赤濤一聲狂笑,大腳朝沈洛年踏了下去,沈洛年要變成肉餅了!

但劇情不是這樣發展。

赤濤剛碰觸到沈洛年,水霧散出。眨眼間,那巨大的身軀水分流失殆盡,重重的往旁邊一倒,人類的一大禍害,成為歷史。

「光靈治癒速度太慢了,用玉膏吧!」火烷布抹過全身,紅腫及焦黑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「打架真累!來占卜一下往哪個方向才不會遇見有敵意的妖族吧!」

安靜了十分鐘……

「媽啦!占卜出問題啦!為什麼沒答覆?輕疾,輕疾!告訴我,這是到底怎麼回事?」

又安靜了十分鐘……

轉瞬,四面八方爆出了各式各樣的妖炁:前後有刑天,左右有犬戎,上方還有禺彊族虎視眈眈。

沈洛年嘆了一口氣,迫出身上水氣,抬起雙手,準備將這些不善的來者,以最神聖的方式,親手獻給暗黑之王──闇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